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33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高球界5.12关爱行动2009慈善高球赛 共筹800万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6月12日18:03 来源:搜狐体育

  6月12日,在骏豪集团主席朱树豪博士、华人业余高尔夫球队主席曾志伟先生及陈耀星太平绅士共同召集下,“高球界5.12关爱行动2009”慈善高尔夫球赛在观澜湖高尔夫球会圆满结束,此次比赛共为四川地震灾区共筹得超过800万元,除必要开支外,善款将通过香港“福幼基金会”用于援建四川省江油市大康镇医院、学校、居民社区等项目。

  香港奥委会会长霍震霆先生、吉尼斯中国公证人吴晓红女士在媒体面前共同见证了“最多球手在同一天参与之高尔夫球比赛”这项新的世界记录的诞生,经过最终确认,共有1019位球手参加了此次慈善比赛,比上次在德国保持的712人整整多出307人。

  “有的球手虽然参加了比赛,但没有签名,所以就没有算入总人数,如果全部加进来,保守估计也超过1100人。”活动发起人之一的曾志伟介绍,“在大康镇的项目总计投入1000万,去年已经筹得700万,所以加上今年的筹款已经足够援建项目的运作。”

  千人挥杆后的千人晚宴上,拍卖环节把“高球界5.12关爱行动2009”推向高潮,曾志伟、任达华、苗侨伟、秦沛、刘丹等演艺名人纷纷上台为拍卖鼓劲加油,而众人也频频举牌奉献爱心,其中画家陆丰以曾志伟带队慰问大康小学与小朋友们的合照为模板的水墨画《送暖》拍得了全场最高的69.9万元,两份吉尼斯证书分别拍卖得50万和69万;陆佳的另一幅水墨画《烛光》筹得10万;XXIO SP500球杆一套筹得30万;1992 VON STRASSER红酒拍卖得8万。

  江油市代表也参加了当晚的慈善晚宴,来自李白故里的他代表88万江油民众感谢福幼基金会及众多爱心人士对于江油地区的帮助和支持。“见到如此多的爱心人士慷慨解囊,持续不断的对灾区进行金钱和精神支持,灾区的明天一定会更美好。”  

(责任编辑:王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