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1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欧洲近十年夏季标王:皇马四大收购 曼联两巨星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6月13日20:0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熙泽

  曼联官方接受皇马8000万英镑的报价,注定C罗不但将取代齐达内成为足坛历史上转会身价最高的球员,不出意外的话,葡萄牙人也将成为这个夏天的转会标王,卡卡刚坐了几天的标王宝座,屁股还没坐热乎就将让位给自己的新队友。弗洛伦蒂诺在11天内花费1.61亿欧元连续签下两位金球先生,这样史无前例的手笔确实令人咋舌,要知道去年夏天的标王罗比尼奥转会费仅仅4200万欧元,还不及C罗的一半,以下就让我们回顾过去十年世界足坛的夏季转会标王。

  1999年 维耶里 5000万美元(从拉齐奥转会国米)

  维耶里这位在尤文打不上主力的中锋转投马竞仅一个赛季就咸鱼翻身,随后回到了意甲加盟拉齐奥。波波在蓝鹰也只呆了一个赛季,国米就花费5000万美元的天文数字将这位“足坛奥尼尔”带到了梅阿查。1999年的时候,欧元尚未面世,5000万美元折合900亿里拉,维耶里也因此被冠以“900亿先生”的称号。当时的维耶里不但是世界上最顶级的中锋,梅阿查国王的称号也体现了他的地位,不过在05年的夏天,状态下滑的维耶里惨遭国米解约,也把国王的宝座让给了巴西人阿德里亚诺。

(责任编辑:majian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