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火箭灰熊接触实为走过场 换森林狼选秀签最现实

2009年06月13日06: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准榜眼卢比奥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3日凌晨,《休斯顿纪事报》资深专家乔纳森-费根在他的博客当中谈及了此前传出的火箭队有意争取灰熊队二号选秀签的消息:

  此前有消息称火箭队已经与灰熊队洽谈过交换灰熊队二号选秀签,这是一个重大消息吗?准确地说不是,实际上火箭队甚至都没有接近可能得到灰熊队的二号签。当然,火箭队的确与灰熊队商谈过此事。灰熊队拥有两个条件可能成为火箭队的交易对象,第一个是他们是NBA球队,第二个是他们拥有第一轮的选秀签。

  这就是火箭队工作人员现在正在做的事,他们会不断地与一支又一支的球队接触、商谈,但是这些截止目前都是下面的工作人员在做的事,火箭总经理达利尔-莫雷与灰熊队总经理克里斯-华莱士之间还很少有接触与谈判。所以,我们没有理由觉得火箭队已经比其他球队更加接近与灰熊队达成交易。因而,实际上此前孟菲斯媒体所做的报道仅限于火箭队向灰熊队询价的地步。

  太阳仍然从东边升起,火箭总经理达利尔-莫雷当然有向灰熊队方面询价。想像一下,如果莫雷不向灰熊队询价,而最后灰熊队又把他们的这个二号选秀签给交易出去了,到时候火箭队老板问起莫雷来,他是否原本可以做同样的交易,难道你让莫雷回答说:“我不知道,我没有向他们询价过。”

  眼前的形势会让人觉得,灰熊队可能用他的二号选秀签在联盟当中换来比火箭队能够提供的更好交易筹码。灰熊队同时还拥有第27号选秀签,火箭队真正有可能得到的恐怕还是这个签位,去争取这个签位的现实可行性还更高一些。

  森林狼队是一个火箭队可能性更大的选秀签交易对象。森林狼队现在拥有五个选秀签,包括三个首轮选秀签。现在想要知道森林狼总经理大卫-卡恩脑子里的想法还为时过早,但是一下子选下五名新秀对森林狼队这样一年年轻的球队来说肯定是过多了。

  现在想要知道火箭队最想要什么样的新秀球员也还为时过早,他们对一些球员一直比较关注,包括一些球员在选秀当中的可能顺位等。虽然此前有很多媒体进行过模拟选秀,但是他们对选秀顺位有自己的一套看法,所以他们会按照自己的思路去瞄准,争取得到一名他们想要的球员。

  要想通过交易提高自己的选秀顺位是一件比较困难的事,火箭队在过去三个赛季都这么努力过,但是最终都没有达到理想的位置、得到他们真正想要追求的球员。这就有点像那些快要到期的合同,每个人都说这样的合同多么有用,但是最终可能其价值不一定能够得到最大程度的发挥。

  然而,很清楚的一点是,火箭队现在正在争取从其他球队那里换来一个选秀签,他们在这方面持开放态度并且对前景比较乐观。火箭队此前并没有试训一些有可能在选秀大会上排名比较靠前的新秀,那样的球员也不会私下到没有选秀签的球队进行试训,但是他们当中的一些人此前确实参加过森林狼队的试训,而火箭队当时曾经派人去观摩过森林狼队的试训,所以火箭队与森林狼队交易选秀权从而选到森林狼队试训过的不错球员是有可能的。(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火箭不需要交易选秀权
火箭换选秀权不如换老将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