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大格复出一锤定音 国安1-0天津获4连胜 组图

2009年06月13日21: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晟英
组图:天津球迷焚烧国安球衣 与保安对峙爆发冲突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3日,2009中国足球超级联赛的11轮比赛拉开战幕,本轮的一场焦点战在北京工人体育场打响,交战双方是主场作战的 北京国安队以及客场作战的天津泰达队,经过90分钟的厮杀,主场作战的北京国安队凭借上半场大格里菲斯的进球1-0战胜对手,获 得四连胜。比赛最后时刻天津队谭望嵩对北京队门将杨智犯规累计两张黄牌被罚出场。

  中国顶级联赛中的传统的江湖恩怨,加上本赛季初李章洙从津门挖来马季奇,近期又曝出瑞恩•格里菲斯可能转投天津的消息,这给 本就火爆的京津德比凭添了佐料。由于目前北京排名榜首,天津仅以三分之差排名第五,京津之战的结果直接影响双方争冠的走向 ,因此无论是李章洙还是左树声,都希望从对手身上全取三分。拥有七名“高家军”战士的天津队,更希望以客场胜利来佐证他们 的能力与水平。

  上半场比赛开始,不到1分钟,天津队迟嵘亮在与马季奇的拼抢中受伤,毛彪顶替迟嵘亮上场。第3分钟国安队在前场获得任意球,陶伟操刀主罚,发出的球质量极高打在了横梁上又弹回场内。第8分钟,天津泰达队在后场动长传球,北京国安队断球,在前场右 侧接球队员被侵犯,国安队再次获得任意球,陶伟左脚任意球似传似射,杨君指尖稍稍改变了运行轨迹,皮球擦着左侧立柱偏出底 线。第10分钟,马季奇接到队友传球后向禁区内送出长传球,刚刚解禁复出的大格里菲斯接到马季奇的传球后,在小禁区右侧抢在 何杨封堵之前射门,皮球从后者的双腿之间穿过飞入球门,场上比分变为1-0。

  第19分钟,曹阳左路拿球,横敲给了吴伟安,天津泰达队连续在前场进行配合,但是并没有对国安队球门造成威胁。第20分钟,从 毛彪脚下断球成功,毛彪反抢徐云龙脚下球,但是动作过大,主裁判示意毛彪在拼抢中犯规。第22分钟,王新欣在禁区外围一脚远 射,但是偏离了球门。第25分钟,天津队在禁区外终于获得了绝佳机会,蒿俊闵在禁区弧顶处一记左脚劲射,国安门将杨智扑救差 点脱手,好在第二反应神速将球没收,化解了这次险情。第30分钟,天津泰达队左路底线附近获得任意球,蒿俊闵开到中路,杨智 将球打出危险区域,再次化解球门前的险情。

  第32分钟,天津泰达队前场右路获得任意球,吴伟安左脚传入禁区,跟进的队友将球顶出了禁区。 第33分钟,曹阳后场传球,北京 国安队断球,乔尔-格里菲斯右路底线附近传中,皮球滑门而过,没有队友接应,错过了扩大比分的机会。第40分钟,张辛昕和保罗 后场协防,将位置卡住,保罗在天津队球员的拼抢下将球解围出了边线。第43分钟,张辛昕左路传中,天津队门将杨君将球没收。 第44分钟,何杨后场直塞球,王新欣拿球没有停好,托马西盘带转身,徐云龙犯规,天津泰达队前场左路获得任意球,蒿俊闵传球 打在了人墙上,托马西外围接球后做出传球,天津泰达队多名球员处在了越位位置。1-0的比分保持到了半场比赛结束。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天津实力本来就不如北京,客场输球并不意外。
国安自身把握住了机会。

  易边再战,第46分钟,国安队向天津队球门发动攻击,马丁内斯在边路拿球后向小禁区内传球,天津队防守球员在球门线前将球顶 出了底线。第48分钟,吴伟安中圈内连续摆脱,曹阳前场左路传中,北京国安队将球破坏。第50分钟,路易斯前场拿球企图向国安 队禁区发起冲击,路易斯在右路陷入了三人组成的包围圈,北京国安队获得了球权。

  第55分钟,杨昊中路分球,蒿俊闵对主裁判万大雪的判罚表示不满,被出示黄牌警告。第57分钟,天津队在边路发动进攻,蒿俊闵 在于队友配合后将球传向禁区,北京队11号闫相闯迅速回防,将球顶出底线。第58分钟,北京国安队发动反击,马丁内斯接队友传 球后快速突入天津队禁区,起脚射门被天津队门将杨君扑出。

  第60分钟,国安队再次发动进攻,在中场经过连串配合后,国安队的皮球来到了天津队后场,天津队门将杨君跑出禁区大脚化解了 这次门前的险情。第64分钟,国安队陶伟在边路底线出艰难的将球传给了位置极佳的大格里菲斯,后者头球攻门将球顶高,错过了 帮助球队扩大比分的机会。第69分钟,陶伟在禁区内将球传给了徐云龙,徐云龙在两个天津球员的盯防下倒在了禁区内,主裁判万 大雪出示了黄牌示意徐云龙假摔。第71分钟,天津队路易斯在边路传球,吴伟安在禁区内起脚射门,但是这脚射门质量不佳飞出了界外。

  第75分钟,天津队边路发动进攻,曹阳在禁区内跃起头球没有对国安队球队构成威胁。第77分钟,国安队前场获得任意球,杨昊主罚的任意球划出弧线后飞出了底线。第83分钟,天津队发动进攻,国安队外援保罗快速回防抢在天津队路易斯射门前将球开出了底 线。第89分钟,大格里菲斯在禁区外大力施射,天津队门将杨君飞身将球扑出化解了险情。随后双方的体能都略有下降,场上动作都有些大,在比赛结束前,谭望嵩也因此获得了一张红牌(观看组图),最终,1-0的比分被保持到了全场比赛结束,北京国安队获得4连胜。(搜狐体育 何晟英)

survey

  北京国安出场阵容:22-杨智(92’1-张思鹏):13-徐云龙、3-保罗、30-张永海、20-张辛昕;5-马季奇、19-杨昊、10-马丁内斯、 15-陶伟(84’36-祝一帆)、9-杜文辉(46’11-闫相闯);29-乔尔-格里菲斯

  天津泰达队出场阵容:1-杨君;26-曹阳、23-凯莱、2-何杨、6-谭望嵩;7-迟嵘亮(1’20-毛彪、46’21-韩燕鸣)、30-托马西; 9-吴伟安、13-王新欣、8-蒿俊闵;28-路易斯

  主裁判:万大雪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