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女足大联盟-韩端因伤缺席 洛杉矶客场0-0新泽西

2009年06月14日10: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爱国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4日,美国女足大联盟再战一轮,中国球员韩端所效力的洛杉矶太阳队客场0-0战平新泽西蓝天FC,韩端因为伤病困扰此次并未随队出征。

  赛前,韩端就通过博客表达了自己的遗憾,因为老伤她不得不留在家中做力量练习。而洛杉矶太阳队今天尽管也派出了包括玛塔、阿比莉在内的多名进攻好手,不过却未能敲开对手大门。

  由于本场比赛是在雨中进行,两队的发挥都受到一定影响。在开场前5分钟,新泽西蓝天FC的进攻更加犀利,三名队员完成了射门,不过都被洛杉矶表现神勇的门将卡琳娜一一化解。随后双方在胶着状态中,洛杉矶队中场发动进攻直捣对手龙门,被新泽西蓝天FC门将破坏。上半场双方0-0战平。

  易边再战,比赛的主动权被主队控制,新泽西蓝天FC的射门达到7次,而洛杉矶队只有2脚射门,不过还是没有迎来一个进球,最终双方0-0互交白卷。本场比赛结束后,洛杉矶将在下周日主场迎战金色荣耀FC队,大联盟的比赛也逐渐进入尾声。(搜狐体育 爱国)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