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国象棋精英赛耒阳开赛 湖北队员首日表现不俗

2009年06月14日11: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 (湖北日报) (记者饶扬灿)来自全国各地的14支代表队的34名队员,昨日参加了在湖南耒阳开枰的全国象棋精英赛,湖北队员在首日的比赛中表现不俗。

  由于等级分靠前,湖北宏宇队柳大华、洪智、汪洋、李雪松和李智屏等五将悉数参赛,这也是新赛季象甲联赛前最后的热身。

比赛按11轮积分制编排,一日双赛,冠军奖金为5万元。昨日上午的首轮较量中,洪智和李智屏双双取胜,分别击败陈寒峰和谢业枧,汪洋、李雪松与对手分别战和,而柳大华因中盘的漏算意外负于湖南队的倪敏。下午进行的次轮较量,汪洋赢张江,李智屏、洪智、李雪松及柳大华先后各自与对手战平。

  “这次热身赛有利于我们提前找到问题,使联赛更及时进入状态。”湖北队主帅柳大华说,“我输掉的那一盘棋,本来有足够的时间来考虑,但走得太快、太随意而出现了漏算。”

  

(责任编辑:月影)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