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伯明翰女网赛半决赛 李娜淘汰莎拉波娃晋级决赛

2009年06月15日06: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哈尔滨日报
  据新华社电 中国“金花”李娜13日在总奖金22万美元的WTA伯明翰女网赛半决赛中淘汰了伤愈复出不久的俄罗斯美少女莎拉波娃,晋级决赛。

  李娜是本次赛事的4号种子,当天她以两个6:4淘汰了对手。

  莎拉波娃是2004年和2005年伯明翰女网赛的冠军,目前这位网坛美女仍然在尽力恢复自己的状态,她刚刚因肩伤休息了10个月之久,在本赛季的法网中也只是打到了四强。
莎娃当日在比赛中失误不断,被李娜破发了6次,中国“金花”用了90分钟就结束了比赛。李娜说:“今天我的接发球特别好,我破了她的几个发球局。我以前输给过莎拉波娃好几次,所以我想输了也是正常的,所以特别放松。”李娜将在决赛中面对13号种子斯洛伐克选手里巴日科娃,她13日在先输一盘的情况下逆转淘汰了印度的米尔扎。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