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湖人时隔7年再登总冠军宝座 科比荣膺总决赛MVP

2009年06月16日15: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据新华社电 怀抱两座奖杯,NBA总冠军和最有价值球员(MVP)科比的脸上洋溢着满足的笑容。

  时隔7年,湖人再次登上总冠军宝座。科比不仅获得总决赛最有价值球员(MVP)称号,而且第四次追随杰克逊率领的湖人夺得总冠军,继而成为“飞人”乔丹退役后NBA夺冠最多的球员。

这也是他第一次在没有“大鲨鱼”奥尼尔的情况下,率领球队取得胜利。

  30岁的科比向世人证明,他已经足够强大,足以挑起球队的大梁。“人们说,没有他我就不行,但我证明他们错了。从这个角度说,我开心极了,”科比说,“每个球队都有那么一对核心球员,大家都这么说,我也不打算争辩什么,我只能接受这个挑战,并证明他们是错的,”他说。

  科比和奥尼尔三次携手捧回总冠军奖杯,但那时科比并不像现在这样放松和满足。他说,那时的湖人恐怕是唯一一支拥有两个核心的球队了。“不过我们还是成功地拿到了三个总冠军,”他说。

  

(责任编辑:雷霆)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