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罗西和德罗西包办3球 意大利3比1逆转战胜美国

2009年06月16日15: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今晨消息 记者刘毅报道:朱塞佩·罗西和德罗西今晨包办3球,帮助意大利在联合会杯以3比1逆转战胜美国。

  小将罗西替补登场之前,意大利不仅攻击乏力,曾经稳固的防线也不再令人放心。后防新灵魂基耶利尼还是显得毛躁,他在禁区内踢倒美国前锋阿尔迪多雷,多诺万轻松罚进点球,美国以1比0领先结束上半时。

  第56分钟,意大利主帅里皮用罗西换下加图索。罗西出生在美国新泽西的克利夫顿,12岁时才随父亲回到意大利。或许对美国足球风格熟门熟路,罗西出场仅两分钟就点中对手死穴,他从中圈附近断球,左脚势大力沉的射门贴着立柱飞进球网。

  扳平比分至关重要,紧绷着的意大利队终于放松下来。第72分钟,德罗西同样利用远射打进一球,意大利以2比1反超,进球后德罗西不断用美式橄榄球动作摆脱上来庆祝的队友,跑到场边抱住一名队友完成“达阵得分”。第93分钟,皮尔洛在左路边线用绚丽的“车轮转”摆脱防守,他送出落点精准的传中,罗西拍马赶到右脚凌空抽射入网。

  

(责任编辑:雷霆)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