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4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皇马球星娇妻患乳腺癌 秘密接受手术已月余(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6月17日15:2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高楠

  (搜狐体育 高楠报道)皇马球星范德法特的妻子,荷兰著名主持人西尔维娅被誉为最美的球员妻子。范德法特加盟皇马后事业并不顺畅,美貌的娇妻西尔维娅和可爱的孩子更成为他的精神支柱和安慰。

  可是最近,年仅31岁的西尔维娅突然被诊断出罹患乳腺癌,这则消息对于这个原本幸福的家庭无异于晴天霹雳。根据《图片报》报道,西尔维娅一个月前被确诊为罹患乳腺癌初期,不幸中的万幸是,癌症还没有扩散,西尔维娅在确诊后已经及时的接受了手术,而且手术很成功,恶性肿瘤已经切除。西尔维娅的律师说,范德法特夫妇之所以一直对公众隐瞒这个消息,是因为西尔维娅想安安静静不受任何打扰的度过这段她生命中最艰难的日子。

  目前范德法特和西尔维娅正在度假休养,西尔维娅将在七月回到一家私人诊所继续接受化疗。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