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2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西班牙备战联合会杯 四核心演两次窝里斗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6月17日07:5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蝎虎

  北京时间今晚22点,2009年第8届联合会杯小组赛A组第二轮将拉开大幕,欧洲冠军西班牙将迎战亚洲冠军伊拉克。在赛前一天的训练中,却出现了两次“手足相残”的情况。里埃拉的一次飞铲让卡索拉痛苦倒地,西班牙媒体认为潜艇边锋有可能无法在与伊拉克的比赛中登场亮相。

  另一个悲剧则发生在法布雷加斯身上,哈维-阿隆索在训练中伤到了小法的左腿膝盖,阿森纳队长只得一瘸一拐的走下球场。这是半年来哈维-阿隆索第二次踢伤法布雷加斯,08年12月时两人的一次冲撞让小法足足歇了四个月之久。西班牙队医在饭后在法布雷加斯左膝上打上了厚厚的冰袋,他认为小法伤势不严重,但最好不要冒险出场。图为训练精彩瞬间。

  

    
(责任编辑:姚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