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猛龙延长德尔菲诺合同 阿根廷悍将或将回归NBA

2009年06月17日11: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泰山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7日,NBA全部赛事已经结束,而各支球队的新任务无疑是为下赛季做准备,引援和留住关键球员都将是球队日后的工作重点。美媒体日前曝出猛龙延长了德尔菲诺的受限制合同,但具体细节并未公布。

  根据NBA劳资协议规定,为了使母队优先续约本队自由球员,球队可以在每年的6月30日之前为符合条件的自由球员开出资格报价合同,使其成为受限制性自由球员。受限制性自由球员可以接受其他球队为其开出的邀请合同,但母队有权在7天之内进行匹配,用同样的价格将其留在队中。所以目前在俄罗斯效力的德尔菲诺不能确定能否继续留在俄国还是回到NBA打球。

  德尔菲诺本赛季在俄罗斯篮球联赛,在他已经打过的26场比赛中,德尔菲诺场均出场23.2分钟,砍下10.2分3.2个篮板。而在他参加的10场欧洲篮球冠军联赛中,德尔菲诺场均也能得到13分和3.6个篮板。其中8场比赛他都得到两双,更是在对阵贝纳通队时得到了最高的19分。

  德尔菲诺是猛龙在2007年用2009和2010年两年的选秀签从活塞手中交换过来的。07-08赛季他为猛龙出场82次,场均得到9分和4.4个篮板。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