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安踏为郑洁打造专属装备 国际网坛中国势力亮剑

2009年06月17日13: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今年年初中国网协允许旗下女网选手“单飞”,3个多月过去后,作为世界排名最高的“头号”金花,郑洁也迈出了“单飞”的重要一步:和中国领先运动品牌安踏签订赞助合同。

  在这场被冠以“无限向‘网’ 永不止步”的签约仪式上,安踏公司正式发布了为郑洁精心打造的法网战袍,标志着双方的合作正式开始。而为了表示对中国女单头号选手的重视,安踏对这款白色战袍的每个细节都精心打磨,这也让郑洁异常欣喜:“样式和设计出乎我的预料,一些我非常喜欢的小装饰也都考虑进去了,很符合我的个性。

  除了白色战袍,安踏还为郑洁设计了专属的粉色桃心战靴,透出一股浓浓的可爱和亲和,和郑洁的个性相当匹配。也正是这份诚意打动了郑洁,值得中国一姐最终决定“下嫁”安踏。“在我上一个赞助商合同快到期的时候安踏找到了我,通过和他们的几次沟通交流之后觉得他们非常有诚意。我最看重的服装的美感和舒适度,然后鞋要对我的脚有帮助,因为脚腕做过手术,所以他们专门为我从日本和美国请来了设计师,不光是针对服装,也针对我的球鞋。他们通过电脑的测量,通过我的脚形然后来设计这个球鞋。”

  网球是一向高度个人化的运动,安踏这次为郑洁打造独一无二的个人装备,也打破了以往只有莎拉波娃、大小威廉姆斯等国外选手在大满贯前独享专著装备的局面。这无论对于郑洁、刚刚起步的中国网球职业化、还是初涉网球领域的安踏而言,都是一次极为意义的尝试。郑洁已经用自己的表现在WTA赢取一席之地,在WTA大赛的发布会上,中国选手已经可以用中文表达自己,由组委会负责找中文翻译;安踏则继续签约前女子网球NO.1扬科维奇后,又通过签约郑洁进一步开拓在国际网坛的话语权,为中国网球运动的国际化推波助澜。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