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印尼赛林丹谢杏芳均过关 蔡赟伤愈复出轻松晋级

2009年06月17日22: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6月18日,2009年印尼羽毛球超级赛结束正赛首轮争夺。林丹、谢杏芳等名将顺利过关,男单选手吕轶成为唯一出局的国羽队员。

  继3月的瑞士超级赛之后,林丹再度出现在公开赛赛场。也正因为参赛次数不多,林丹本次的种子排位仅是第三。

他首轮对手是印尼的Andre Kurniawan TEDJONO,他以21-13和22-20直落两局。6号种子陈金以2-0淘汰马来西亚老将关明鸿。北京小将吕轶以17-21、16-21不敌韩国的朴成焕,成为首轮出局的唯一一名国羽选手。

  女单方面,本次国羽共派出了谢杏芳、王仪涵、王琳、卢兰、朱琳5人参加比赛。仅仅是正赛第一轮,但国羽的对手都不弱,谢杏芳对阵的是奥运会铜牌尤里安蒂、王琳对阵的是泰国的波萨那、王仪涵的对手是荷兰的朱迪,等待朱琳则是上一站比赛击败卢兰的新加坡选手伏明天。不过,女单金花全线告捷,5人都是直落两局胜出。

  由于训练中不慎脚踝扭伤,蔡赟/付海峰退出了上周的新加坡超级赛。经过一周的调理,伤愈的蔡赟重新披挂上阵,他和老搭档付海峰以2-0轻取一对印尼年轻组合。另外两对中国搭档徐晨/郭振东和柴飙/刘小龙均是苦战三局险胜过关。女双战场,成淑/赵芸蕾和田卿/潘攀的对手退赛,张亚雯/赵婷婷则是直落两局轻松晋级。两对混双组合郑波/马晋和谢中博/张亚雯均是以2-0的比分分别击败了德国的蒂姆/尼克尔、英格兰的克拉克/克罗格。(李旭)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