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乒超-关键战范瑛横扫郭焱 江苏客场3-0轻取山西

2009年06月17日23: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熊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7日,2009年乒超联赛第六轮开战,女团山西大土河主场迎来拥有国手姚彦、范瑛的江苏中超电缆队,经过三盘激烈较量,客场作战的江苏队以3-0干净利落的战胜郭焱领衔的山西队,把本赛季的战绩改写为4胜2负。本场比赛,郭焱仍没能发挥出最佳状态,以0-3败在削球手范瑛的拍下。

  上一轮比赛中,江苏队没能延续客场挑翻卫冕冠军山东队的士气,主场落败在北京时博国际的拍下,使自己的战绩锁定在3胜2负。而山西队在第三轮战胜八一队后,取得三连胜,尤其是第四轮客场3-2力擒郭跃领衔的辽宁队,使全队士气大增。本场比赛,山西大土河在郭焱的率领下期待四连胜。

  姚彦3-2饶静文

  首场单打,江苏队便派上了姚彦,企图在客场率先打开胜利之门,山西队则以饶静文应战。两人一交手姚彦便处于下风,首局以9-11告负。第二局姚彦不太适应饶静文的打法,多次出现失误,以5-11再输一局。第三局比赛姚彦及时调整状态,增加了发球的线路变化,以11-6扳回一局,随后的比赛姚彦乘胜追击,以11-6和11-8连胜两局,从而以3-2逆转饶静文,为江苏队中超电缆队率先拿下一分。

  范瑛3-0郭焱

  第二盘单打江苏队派出削球手范瑛,迎战山西队的主将、世界杯冠军郭焱。首局比赛,两人打得难解难分,比分也交替上升,关键时刻范瑛的凶狠削球显然令郭焱大为不适,最终范瑛以14-12险胜第一局。双方易地再战,郭焱的进攻有所起色,但范瑛的发挥更为出色,以11-7再下一城。第三局比赛,郭焱依然没能扭转场上的被动态势,而范瑛则越打越顺,牢牢牵制住郭焱,以11-5锁定胜局。这样,范瑛兵不血刃地完胜郭焱,为江苏队斩获第二分。

  张潇玉/王璇3-2刘娟/饶静文

  第三盘双打比赛,江苏队派出张潇玉/王璇组合,对阵山西队的刘娟和饶静文。开场后双方便展开互攻,但在关键球的处理上张潇玉/王璇显然更胜一筹,她们以11-9先发制人。次局,山西队刘娟/饶静文加快了攻防转换,收到了立竿见影的成效,在以11-8将局分扳平。第三局,江苏组合调整战术,并凭借稳定的发挥以11-6赢得胜利。随后的第四局比赛,两对组合一度陷入胶着直到11平,关键时刻刘娟/饶静文突然发力连取2分,以13-11将局分改写成2平。决胜局,求胜心切的张潇玉/王璇没有给对手反击的机会,以11-6获得胜利,从而以3-2击败刘娟/饶静文,帮助江苏队客场3-0力克山西队,取得乒超联赛的第四场胜利。(搜狐体育 小熊)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