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字号大一统战术正式确定 4231成未来主流阵型

2009年06月18日03: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秦皇岛专电(记者孙永军)昨日,在秦皇岛足校两块相邻的球场上,中国女足国家队和男足U21国青队同时进行了训练。而在训练中,两队都在试验4231阵型。当今世界最流行的4231打法,无疑成为未来男女足国家队的主流阵型。

  据悉,在国字号教练会议上,国家队的基本阵型确定为4231。国青主帅宿茂臻在大会汇报中也明确表示国青将采用4231战术体系。据知情人士透露,目前男足国奥、国少两队的阵型打法尚未确定,但也倾向于与国字号队伍统一的4231阵型。

  在一旁的女足国家队,主帅商瑞华正在试验4231阵型。此前女足主打442阵型,老商此次集训求变:“这次试验4231阵型,增强中场厚度。而且用4231阵型,进攻时前腰插上就变成了442,两个边前卫压上就变成433,很灵活,防守也很好。”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