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厄齐尔受伤未完成训练 德国队中场恐将无奈换血

2009年06月18日11: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在瑞典进行的欧洲青年足球锦标赛正如火如荼地进行着。但德国队阵中却传来了一条不好的消息,中场球员厄齐尔(Mesut Oezil)在昨天因伤没有完成训练。

  此次比赛各国U21国家队都派出了最强阵容出战,因此比赛竞争异常激烈。

在首战以0-0战平西班牙后,德国队必须在接下来的两场比赛中全力争胜。为了加强进攻,德国队在训练中拟重用不来梅小将厄齐尔的边路助攻能力。

  但遗憾的是,厄齐尔并没有完成当天的训练,而因为自己背部的伤势提前返回了更衣室。这也令德国队接下来与芬兰的比赛陷入被动。

  在首场与西班牙的比赛中,厄齐尔发挥出色,他的缺席将对德国队影响不小。目前可以代替他在场上位置的是另一名球员马林(marko marin)。(郝铮)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