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NBA原版复制冠军戒指亮相吉林 全国发行5000枚

2009年06月19日08: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10日,由NBA官方授权、上海派沃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出品的首款原版复制的NBA总冠军戒指及大礼包在京全国首发后,已于昨日亮相吉林省,并在省集币公司正式上柜销售。

  据悉,此次首款首发的NBA总冠军戒指为2008年总冠军戒指。

通过NBA权威把关,原版复制2007-2008赛季NBA总冠军波士顿凯尔特人队凯文·加内特、雷·阿伦、保罗·皮尔斯等球星的专属冠军戒指,每一款产品都带有NBA登记的唯一产品编号以及激光防伪贴,并配有唯一官方收藏证书。总冠军戒指原版原样手工打造,全国各限量发行5000枚,可谓运动收藏中的珍品。

  NBA中国商品授权部总经理管光中表示,"作为NBA贵金属产品授权商,上海派沃体育拥有强大的媒体、服务、渠道、营销等优势,而选择吉林集币做为特许销售商,是看重其在吉林省内贵金属收藏行业内的领军地位。首次在中国发行的原版复制NBA总冠军戒指,将NBA运动,个性,拼搏的精神带到了中国,不但满足了球迷收藏NBA总冠军戒指的热切愿望,也使时尚潮流人士能够体验到NBA的运动,时尚和激情。相信NBA品牌的贵金属产品必定能在中国掀起一股新的时尚之风。"据了解,其他NBA的时尚贵金属饰品、摆件和收藏币章将陆续在省内上市。(记者 卢喜艳)

  

(责任编辑:罗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