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19日NBA:莫宁高中挂牌成立 太阳着手续约纳什

2009年06月19日15: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9日消息,随着NBA选秀大会的日益临近,已经开始休赛期的球队则各自为着选秀和夏季交易进行着积极准备。以下就让我们走进今天的NBA,看看联盟都有哪些事情发生--

  莫宁“打败”前司法部长

  在一场和前NBA球星阿伦佐-莫宁的竞赛中,前美国司法部长珍妮特-雷诺也不得不甘拜下风。

据美联社消息称,一家迈阿密北部高中将以莫宁的名字命名挂牌成立。早些时候,该校的命名委员会就决定采用“阿伦佐和特蕾西-莫宁高中”这个名字,昨天该校董事会正式通过了这一提议。莫宁是热火的明星球员,但他和妻子在当地所做的慈善工作更让他赢得了当地人的喜爱。“在过去的10年里,莫宁和珍妮特通过各种方式为迈阿密区的公立学校进行捐助,”校董事会成员马丁-卡普说。“看看他们一起所做的事情,这些都会直接影响到孩子们的成长。”另外值得指出的是,珍妮特-雷诺还是美国首位女性司法部长。

  太阳总经理面会纳什

  据太阳官方网站博客消息,当地时间周四太阳总经理斯蒂夫-科尔和球队控卫斯蒂夫-纳什在纽约会面。此次会面双方谈论的主题就是纳什续约的问题,同时在场的还有纳什的经纪人比尔-达菲。2009-10赛季纳什将进入合同的最后一年,鉴于纳什过去几个赛季在太阳所发挥的作用和惊人影响力,太阳非常希望能够提前锁定留住这位功勋老将。“这是一次气氛很好的会面,”科尔说。“我们的会谈非常有收获,我们已经大致拟定了未来谈判的框架。”

  美大运会男篮名单出炉

  在近日公布的美国参加大学生运动会的12人男篮名单中,来自大十赛区第一阵容的泰勒-巴图尔和俄亥俄州立大学的依文-特纳赫然在列。今年的大运会是第25届,下个月将在塞尔维亚举办,美国男篮的主教练由威斯康辛大学的鲍-赖安出任。其他列入名单的球员还有:北卡大学的桑普森、维拉诺瓦的克雷-费舍尔、马奎特大学的海瓦德、普渡大学的哈默尔、俄克拉荷马的詹姆斯-安德森等。

  卢比奥受训国王出意外

  据《萨克拉门托蜜蜂报》消息透露,目前正在萨克拉门托接受国王试训的卢比奥突然生病发烧。据说这位西班牙天才的体温达到37.8摄氏度,因此他不得不错过了国王周三下午的轻度试训。目前卢比奥的母亲唐娜正在旅馆中照顾他,而国王队医也及时的给卢比奥送去了抗生素。按照NBA的试训规则,卢比奥在国王的试训期只有48小时,因此国王方面希望卢比奥能在周四下午前继续完成试训。

  麦克海尔正式下课

  在当地时间周三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森林狼新任篮球事务总裁大卫-卡恩正式宣布解雇麦克海尔的球队主教练职务。虽然卡恩赞扬麦克海尔是一个应受尊敬的“伟大的人”,但他却没有给出解雇麦克海尔的详细理由。“这将是一个过渡时期,随着已经发生的改变以及将要发生的改变,我们很难再让麦克海尔留在这个位置上。”作为上世纪80年代三次随凯尔特人夺冠的名人堂球员,麦克海尔始终难以舍弃心爱的森林狼。“我愿意回来,但是他们从未给我开出过合同,”麦克海尔对当地媒体说。“昨晚他们告诉我他们将走向一个不同的方向。我说,‘我认为你们’正在犯错误,而这都要由你们这些家伙负责。”对于失去这位良师,森林狼的球员们也都感到遗憾。

  小牛筹建发展联盟球队

  据美联社消息报道,等到2010-11赛季时,达拉斯小牛就将拥有属于他们的NBA发展联盟球队。在此之前,小牛在NBDL一直和福特沃斯飞翔者队合作,但后者因为财政危机被迫解散,使得小牛不得不和位于新墨西哥州的雷鸟队签订了合作意向。然而此举并非小牛所愿,因为他们一直希望能在达拉斯拥有一支发展联盟球队。据悉小牛的新合作者将带有德克萨斯的名字,球队的名字也将通过多方讨论来决定。

  奥多姆愿返回湖人

  在帮助湖人夺取本赛季总冠军后,拉玛尔-奥多姆近日表示,他想要回到湖人,并且希望球队能将他和阿里扎都留住。等到今年7月1日,奥多姆和阿里扎都将变成非受限制型自由球员。“人们都想要保持球队的稳定,”奥多姆说。“我们刚刚获得了总冠军,谁也不想缺少其中一份子。希望我们能将所有人都留下。”当地时间周四,奥多姆和主教练菲尔-杰克逊及总经理库普切克进行了20分钟的单独会面。“希望这个过程不会太长,”奥多姆在谈到即将到来的合同谈判时开玩笑的说。“进进出出,3年8000万。”(搜狐体育 wella)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