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温网抽签纳达尔遭遇穆雷 中国金花前两轮无强敌

2009年06月20日03: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毛烜磊)在昨天的温网抽签对阵仪式中,被列为种子选手的中国两花旦郑洁和李娜的签运不错,前两轮都不会遇到劲敌。

  作为赛会16号种子的郑洁和2号种子小威一起进入4/4区,在挑战小威之前唯一的种子对手可能是21号种子、瑞士精灵施奈德。

按照签表,郑洁首轮对手将是德国老将、世界排名第69位的巴罗伊斯,第2轮可能遭遇近期状态平平的斯洛伐克长腿美女汉图楚娃,因此她挺进32强希望颇大。上届温网中,郑洁神勇地杀进4强。不过这次要想再次挺进4强,郑洁需要跨越“克星”小威。

  相比之下,进入2/4区的李娜创造佳绩的希望更大一些。首轮对手是实力平平的哈萨克斯坦选手沃斯科波耶娃,次轮同样没有强敌。第3轮角逐,李娜可能遭遇11号种子、波兰天才拉德万斯卡,她要想挺进8强则需要战胜好友、塞尔维亚的6号种子扬科维奇。在大号种子中,两个对手实力都处于中下游,李娜有望晋级。同处2/4区,没有成为种子的彭帅首轮对手是美国新锐格拉奇,次轮可能遭遇拉德万斯卡,突围有难度。

  女单方面,威氏姐妹分守上下半区,大威和萨芬娜在上半区,小威和莎拉波娃、德门蒂耶娃、兹沃娜列娃等俄罗斯红粉在下半区。

  男单赛场,卫冕冠军纳达尔和穆雷被分入下半区,纳达尔一路上将遭遇不少强敌。费德勒和德约科维奇同在上半区。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