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青热身朝鲜以取经为主 张佳琪广药虎将齐首发

2009年06月20日03: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秦皇岛专电(记者孙永军)经双方协议,今天下午国青将与来访的朝鲜国青进行首场热身赛。教练组将其定义为:“学习朝鲜足球,考察队员。”

  为备战本场比赛,两队在昨天下午都进行了赛前训练。朝鲜国青进行了全场攻防演练。

国青则分成A、B组由宿茂臻和国奥助理教练孙伟分别带队进行半场攻防演练。按照宿茂臻的计划,今天的首战将派出A组队员。来自法甲勒芒的张佳祺有望首发后腰,广药的杨一虎将出任前锋、延边队的金敬道担当后腰,杨晨、刘斌出任边后卫,杨斌、孙博首发边前卫,前腰将由王欣可担当。23日的第二场比赛将派出B组,两场比赛后挑选出表现最好的球员,在25日的第三场比赛中,与朝鲜国青一决高下。

  对于本场比赛的意义,一位教练组成员也表示,“朝鲜国家队能够冲进世界杯,肯定有可以借鉴的地方。通过与朝鲜国青比赛,我们也能间接地了解朝鲜足球,学到他们的可取之处。”晚间,中国足协还特地设晚宴欢迎朝鲜国青。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