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王治郅会合国家队很开心 下周将参加队内合练

2009年06月20日10: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回到宁波与国家队会合,王治郅非常开心,虽然外界认为他脖子受伤是缺席训练的主要原因,但大郅认为自己暂不参加训练,主要是此前的比赛太多,身体过于疲劳。“下周应该可以参加合练了,但还是会有一个恢复的过程。”

  早在18日,王治郅就已经抵达宁波与国家队会合,但由于身体原因迟迟未能随队训练。

据了解,军体会期间,在和意大利比赛时,王治郅的脖子被撞到,初步诊断是颈椎间盘第五、六节突出,因此暂时不能参加训练。不过,经过几天恢复后,王治郅对自己充满信心。“感觉好像筋给扭了,挺难受的,之前在北京还找队医按摩了一下,现在好多了。现在能到宁波说明我的情况还是比较理想的,暂不参加训练,脖子的伤势只是一部分原因,主要与身体疲劳有关。从联赛到军体会,我参加的比赛强度一直很大,身体状况不是很理想,所以我目前的训练内容都是恢复。”

  

(责任编辑:月影)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