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乒超-王皓建功90后小将独得两分 八一3-0升班马

2009年06月20日17: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程田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0日,2009年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进入到男团第7轮的争夺,王皓领衔的八一工商银行坐镇主场迎战升班马河北霸州海润,王皓为八一拔得头筹,90后小将徐克单双打贡献两分,八一就此直落三盘战胜霸州,获得新赛季第三场胜利。

  八一工商银行虽然拥有世锦赛和世界杯双料冠军王皓,但困于其他选手实力不济,在乒超前6轮2胜4负积8分与四川并列第7,升班马霸州海润形势更为不利,前6轮未尝胜绩仅仅赢了两盘比赛,导致在积分榜垫底。

  王皓3-0尚坤

  第一盘,八一主将王皓出战,迎战霸州小将尚坤。比赛开始后,小将尚坤不畏强敌敢打敢拼,王皓尽管实力占据绝对优势,但出现了较多的失误。不过王皓毕竟身经百战,尾局把握住关键分以11-9先下一城。王皓在次局渐入佳境以11-6再下一城。第三局,背水一战的尚坤放手一搏,积极搏杀取得了效果,不过王皓稳住阵脚还是以11-9锁定了胜利,现世界第一直落三局横扫对手,为八一拔得头筹。

  徐克3-1闫安

  第二盘比赛在两位希望之星之间进行,八一18岁左手将徐克迎战霸州16岁小将闫安。首局比赛,两人争夺极为激烈,稍显成熟的徐克占据了上风,以11-9赢得开门红。闫安在次局展开强势反扑,以11-7扳回一城。第三局,徐克加强出手质量夺回了主动,以11-7获胜,大比分再度领先。关键的第四局两人互不相让,比赛陷入到白热化一直激战到12平,关键时刻徐克把握住关键两分,以14-12艰难锁定胜利,3-1力克对手喜获本赛季乒超的首场胜利。

  徐克/杨晓夫3-0詹健/尚坤

  第三盘是双打比赛,河北队没有派出上轮获胜的90后小将组合尚坤/闫安,而是以詹健/尚坤参赛,迎战八一组合徐克/杨晓夫。首局比赛,徐克和杨晓夫在配合上更为默契,两人积极上手以11-9赢得开门红。经过一局适应后,徐克/杨晓夫打得更为游刃有余,趁势以两个11-6再赢两局,总比分3-0横扫对手为八一队锁定了胜利。这样,八一就获得了新赛季的第三场胜利。(搜狐体育 程田)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