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曼联特维斯谈判破裂 阿根廷野兽恐3200万投曼城

2009年06月21日03: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曼联俱乐部昨天在官方网站宣布,阿根廷前锋特维斯将不会与俱乐部续约,曼联和特维斯的谈判最终破裂,阿根廷野兽将在租借期满后离开老特拉福德。

  北京时间前天晚上,曼联为特维斯提供了一份5年的合同,并且同意为特维斯支付2550万英镑的转会费,此外,曼联还答应考虑特维斯的要求,将周薪涨到11万英镑。

即使这样,特维斯还是决定离开曼联。随着曼联官网的正式宣布,特维斯成了今夏转会市场上最炙手可热的球员之一。目前,包括切尔西、曼城等多家俱乐部都对他垂涎三尺。前不久,曼城主帅休斯证实他对签下特维斯感兴趣,曼城愿意开价3200万镑买下其所有权。休斯表示:“特维斯是个好球员,如果好球员可以买到,每个主教练当然都感兴趣。”据悉,曼城许诺将为特维斯提供税后14万英镑的周薪,这比阿根廷人现在的收入多出75%。 (温涛)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