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张楠否认入选国家队 男篮加紧备战孙悦下周会合

2009年06月21日11: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作者:王津 周芳明

  日前,网上有消息称“在东亚区预选赛中表现出色的国家二队小前锋张楠在近日被调入国家集训队。”对此,张楠本人表示:“这虽然是自己一直以来的梦想,但目前并没有接到篮协的通知,也根本不知道事情的真伪。”

  如果此消息属实,这将是最近二十年来首位入选国家队的天津球员,尽管篮协副主席信兰成曾在男篮亚锦赛抽签仪式上表示张楠状态很好,但是要成为国家队的正式一员需要更好的表现。

目前,国家队还没有通知张楠前往宁波集训。

  “啊?我还不知道呢,我没上网看,我没有接到篮协的通知啊。”电话那头,张楠对此事一无所知。的确,第25届男篮亚锦赛8月份将在天津开战,作为本土队员,张楠自然希望能够在家乡披上国家队的战袍。“其实我还是很想在家门口、在家乡父老面前代表国家队比赛的。可能是年龄稍微大了吧……不管怎样,我都会好好努力,只要国家队需要我,我都会全力以赴。”从日本回来之后,张楠一直在南京,下周将回天津准备全运会的比赛。

  据悉,中国男篮目前正在宁波紧张地进行备战。此外,结束了NBA处子赛季的孙悦也于昨天乘坐国航CA984次航班回到了北京。返回河北家中后,孙悦下周将前往宁波与国家队会合。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