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比利亚进球后踢角旗发泄:我不知道我的未来在哪

2009年06月22日12: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小组赛三场比赛三粒入球,比利亚成为了西班牙进军半决赛的最大功臣,如果算上之前在阿塞拜疆比赛中上演的“帽子戏法”,过去10天,比利亚在4场比赛打入6球,状态惊人。按照这样的得分效率,比利亚超越国家队历史第一射手劳尔的44球纪录也是指日可待,当然,眼下“葫芦娃”更憧憬联合会杯冠军和金靴。

  对阵南非的比赛对比利亚而言极富戏剧性。下半场51分钟,法布雷加斯为西班牙创造点球良机,但上前主罚的比利亚的射门却被门将扑出,本来就因为转会陷入停顿而郁闷的比利亚也显得异常沮丧,但喜悦很快从天而降,仅仅半分钟之后,比利亚在禁区内漂亮的胸部卸下里埃拉的妙传,随后在后卫贴身逼抢下凌空抽射远角破网,门将对此也是无可奈何。这是一个无可挑剔的世界波,但比利亚却没有一丝的喜悦,进球后他拉扯着自己的球衣怒吼着冲向边线,并失态地一脚将角旗杆踢飞,队友连忙赶上来将他围住,以免他做出更多的过激举动,主裁判也放过了他的这一行为,并没有向他出示黄牌。“我不知道我的未来在哪里。”赛后比利亚面无表情地接受了采访,他承认自己过去的一周过得很糟,“但幸运的是我拥有一群伟大的队友,他们自始至终都全力支持我,我为自己能成为这支国家队的一员无比自豪。”

  比利亚愤怒不仅是因为他去不了自己想去的皇马了,更因为是他可能被迫加盟自己不想去的切尔西。就在瓦伦西亚宣布他为非卖品后不久,切尔西正式发出了一份价值4100万欧元的报价,瓦伦西亚的态度是“除非有天价出现,我们不会出售比利亚。”4100万算不上天价,但谁知道阿布接下来会做出什么来呢?比利亚的疯狂状态他肯定都看在了眼里。47场国家队比赛打进31个进球,进球率高达65.9%,过去参加的10场国际比赛狂进12球,其中9场有破门记录,仅是在主场1比0小胜土耳其的比赛中交出白卷,4100万都掏了,阿布还会在乎多扔个一两千万吗?

  比利亚不想去切尔西不是秘密,他的家人不希望从阳光充沛的西班牙搬到阴冷的英格兰去生活,比利亚也不希望在世界杯举行前的一个赛季加盟一个陌生的联赛。不过,在一切未定之前,比利亚能做的只有等待。小中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