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联合会杯小组赛五佳球:卡卡杂耍 罗西远程导弹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6月23日02:4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熙泽

  经过12场的鏖战,在南非举行的联合会杯足球赛已经结束了小组赛的争夺,西班牙、南非、巴西和美国四支球队杀进了四强。本届联合会杯的12场小组赛一共打进了31个进球,场均进球2.58个,其中不乏巴西4-3险胜埃及、意大利3-1逆转美国以及巴西3-0大胜意大利这些精彩的比赛。搜狐体育也从这31个进球中挑出了小组赛的五佳进球,让您回味那些精彩的时刻。

  NO.5 托雷斯 (西班牙5-0新西兰)

  西班牙在小组赛首战澳洲冠军新西兰,托雷斯在开场就迅速爆发,比赛仅仅进行了16分钟,利物浦金童就头顶脚踢上演了帽子戏法,其中第一个进球最为精彩。当时第5分钟,托雷斯在禁区前接到法布雷加斯的传球,圣婴迅速调整之后用右脚脚内侧兜出了一脚弧线球,皮球直蹿球门右上角,新西兰门将莫斯飞身扑救也鞭长莫及。正是凭借托雷斯的出色表现,西班牙取得了5-0的开门红。

(责任编辑:majian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