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安现身小区健身房 李章洙最忌惮广州潮湿天气

2009年06月23日05: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 本周日,国安将在客场挑战广州队,而为了适应广州闷热的天气,国安全队破天荒地决定提前4天就奔赴客场。在这样的情况下,国安就没有必要回到香河基地了,于是昨天下午,国安全队出现在了工体附近一小区的健身房里。

  “周三上午训练,下午全队就飞广州。”记者从李章洙口中得到了国安这周的训练安排。由于只有两天的时间,来回折腾一趟香河实在不必要,国安全队这两天都将在工体训练。按照李章洙的习惯,放假集合的第一天都应该进行力量训练,但工体内却没有力量训练的场地和器材。于是李章洙作出决定:“附近找个健身房。”

  昨天下午4点,国安全队出现在工体西门附近的一个健身房,30多人的大队伍让本来就不大的健身房变得异常拥挤,“平时跑步机根本就用不完,今天还不够用呢。”工作人员这样说。不过这样一来,也给了很多球迷难得的观摩国安训练的机会,“平时根本就想不到他们训练是什么样子,这次亲眼看见了才知道,强度很大,这么短时间,衣服都湿透了。”

  对于周日进行的与广药的比赛,李章洙最忌惮的是广州潮湿闷热的天气:“听说那边都是三十七八度,比赛还被安排在了下午。”与此同时,徐云龙、杨昊、大格里菲斯等人的伤病也让李章洙非常头疼。也难怪李章洙要国安比以前更早去客场适应环境了。

  

(责任编辑:宇文所安)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