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中超转会五红人:一元毛剑卿领衔 国安旧臣垫后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6月23日14:3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雷子

  中国足协二次转会大门即将打开,各俱乐部开始纷纷运作挂牌和引援一事。据了解,在这次转会中,上海申花的毛剑卿、北京国安的王珂、天津泰达的李洪洋、长春亚泰的王睿以及“海归”高雷雷等人备受关注,有望成为转会市场炙手可热的内援。

  上海:一元甩卖毛剑卿

  朱广沪国足时代的左路悍将毛剑卿,因酗酒、打架和体能差等原因被多次下放二队,但每次“改过自新”后都难以令老板朱骏满意。朱骏甚至气急败坏地说过“有人出一块钱,我就卖”的话,因为但凡人才人皆惜之,何况毛剑卿的足球天赋还是令许多球迷充满期待的,但随其名气的日益提升,他自身的顽劣性格也暴露无疑,这让朱骏不得不痛下狠手。由于毛剑卿的江湖口碑日益下滑,即便他是个鬼才,也无人敢沾,此前曾有消息说他将试训陕西浐灞队,但成耀东以“我们对他没意思”予以否认。挂牌,没人要;留下,没球踢,毛剑卿的处境极其尴尬。

  (搜狐体育 雷子)

(责任编辑:长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