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郑洁两局抢七苦战晋级 川妹子把控比赛关键走向

2009年06月23日12: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作者:李林

  昨日,2009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揭幕,现世界排名第16位的郑洁与实力不俗的德国选手巴罗伊斯历经两个抢7苦战,最终郑洁以7比6(2)/7比6(4)艰难淘汰对手,她将在第二轮迎来斯洛伐克美女汉图楚娃的挑战,后者早先以3比6/6比4/6比2逆转了只有15岁的英国希望之星劳拉·罗布森。

  去年的法网,郑洁曾教训过一次对手,再度交手时,郑洁状态良好,首盘便取得了4比2的领先。此后,巴罗伊斯开始发力,将场上比分追成5比5,接着又被拖入抢七大战。凭借丰富的草地作战经验,郑洁以7比2在抢七局中横扫对手将首盘胜局纳入囊中。

  次盘再战,郑洁很快就确立了2比0的优势。但是巴罗伊斯没有坐以待毙,顽强化解一个破发点后将比分追为2比3。随后的比赛郑洁依然掌握场上主动,可是比赛又一次被拖入到抢七。再一次,关键的比赛中川妹子控制了比赛的走向,连续破掉巴罗伊斯的发球后确立5比1的领先,郑洁最终以7比4结束了第二个抢七大战。

  

(责任编辑:李萌萌)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