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小贝私会名模纯属无中生有 万人迷状告媒体胜诉

2009年06月23日20: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斯

    搜狐体育讯 由于英国《每日星报》在之前传出球星贝克汉姆同匈牙利名模玛丽安发生桃色绯闻,前英格兰队长一怒之下将该媒体告上法院。而据路透社的最新报道,英国最高法院在今天做出判决,《每日星报》诽谤罪名成立,贝克汉姆最终赢得了这场官司。

  今年四月,《每日星报》曾经在其头版头条刊登了题目为“贝克汉姆私会金发美女”“足球明星攀谈半裸名模”的文章,同时还将这两篇文章发布在其网站首页上。

  对此,贝克汉姆的律师杰拉德-泰瑞尔予以坚决否认:“他们(每日星报)已经承认了贝克汉姆没有做出文章所描述的那些举动,并且撤回了上诉的要求。”据悉,《每日星报》将支付贝克汉姆一笔赔偿金,但是赔偿金的数额并未公开。同时,《每日星报》的相关负责人凯特-威尔森也向贝克汉姆及其家人作出道歉,而贝克汉姆本人并未出席今天的庭审。

  (搜狐体育 贝斯)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