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维拉门将泰勒加盟蓝军 曾在阿森纳度过八年时光

2009年06月24日11: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泰勒加盟曼城

    搜狐体育讯 在维拉的老大哥布拉德-弗里德尔热情洋溢的对曼城进行介绍后,前英格兰国青队守门员斯图亚特-泰勒成为了这个夏天从阿斯顿维拉转入曼城的第二位球员。

  弗里德尔在布莱克本时,在马克-休斯的带领下呆了三年,泰勒说到:“我和布拉德聊过,他对休斯和守门员教练评价都特别高。”

  “无论是在生活中还是工作中,他对凯文的印象都很好。这让我有些迫不及待想认识他。

这是一个特别棒的球队,我对俱乐部的老板和教练都特别欣赏。”

  泰勒,今年二十八岁,在阿森纳呆了八年时间,在2001-02年赛季获得过英超联赛的冠军。在决赛的时候他被安排上场,那是他第十次出场。

  这位新援,曾经在英格兰国青队获得过三次出场机会。他的到来会和经验老道的爱尔兰门神谢伊-吉文进行竞争。

  斯图尔特代替阿森纳出场三十次,期间被租赁于布里斯托尔流浪者,水晶皇宫,莱斯特等,在2005年的时候以100万英镑转入维拉。上个赛季被租赁至加的夫。

  他尾随维拉守门员以及英格兰中场加雷思-巴里的足迹加入蓝军,主帅休斯提到:“我们很开心能多一位守门员,斯图亚特显然可以帮助球队。”

  “斯图亚特是一位年轻的守门员,但是他有许多丰富的经验。”

  泰勒的到来让会让马克-休斯下定决心将目前英格兰国青队的门将乔-哈特租赁到其他球队。(欲知更多新闻,请登录爱看球

  

  
(责任编辑:Gedicht)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