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塘沽营造排球击剑业余体校 王敬之出席奠基仪式

2009年06月24日13: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睿)天津又一所旨在培养高水平运动后备人才的业余体校——塘沽排球击剑学校昨天破土动工。天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海麟,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徐利,击剑运动管理中心及塘沽区、市体育局等有关方面负责人以及塘沽籍著名运动员张娜、丁红莹、谭雪、王敬之,天津女排主教练王宝泉等出席了奠基仪式。


  排球和击剑是塘沽区业余训练的品牌项目,多年来这两个项目在塘沽区委、区政府和天津市体育局的高度重视和支持下,先后为中国女排、天津女排、中国击剑队和天津击剑队培养和输送了张娜、李娟、丁红莹、吕超、谭雪、王敬之等一批优秀运动员。在国内外赛场上,他们奋勇拼搏,为天津市、为国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新建的塘沽排球击剑学校占地面积1672平方米,总建筑面积达13969平方米,总投资近7000万元,主体为地上七层地下一层的综合楼。建成后,这将是一所设施先进的高水平业余体育专科学校。

  排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徐利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天津塘沽区花大力气支持排球基础建设的举措很好,如果全国有更多这样的培养后备人才的基地,将对排球运动的可持续发展有很大的帮助。

  近年来塘沽的群众体育运动蓬勃开展,体育基础设施建设不断加强。如今,塘沽区委、区政府投入巨资兴建塘沽排球击剑学校,充分表明了塘沽区委、区政府对体育工作的高度重视,标志着塘沽区训练工作进入了一个新的发展阶段。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