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扎伦卡送双蛋横扫对手 维斯尼娜赢俄罗斯德比

2009年06月24日23: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锋系列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4日消息,在刚刚结束的2009年温布尔顿网球公开赛女单第二轮比赛中,赛会8号种子白俄罗斯人阿扎伦卡以两个6-0狂扫罗马尼亚人奥拉鲁,下轮将和以两个6-4淘汰印度库娃米尔扎的另一位罗马尼亚人科斯蒂亚相遇;而在一场俄罗斯德比战中,维斯尼娜以6-3/6-4完胜同胞维斯尼娜。 >>>阿扎伦卡技术统计

  8号种子白俄罗斯天才少女阿扎伦卡次轮的对手是罗马尼亚小将奥拉鲁,两人同为89年出生的年轻选手,此前,两人还没有在巡回赛场碰过面。奥拉鲁首轮逆转了法国老将德切,并在第二盘的抢七中送蛋给对手,也算是爆了一个不大不小的冷门。

  比赛一开始,由阿扎伦卡率先发球,面对实力一般的对手,阿扎伦卡打得非常强势,她很快就轻松保发,又在对手的第一个发球局多次逼成平分,破发点一出现阿扎立刻拿下取得了2-0的开局,第四局,奥拉鲁的一个压线球遭到误判,阿扎伦卡再次破发以4-0领先,之后奥拉鲁打得非常消极,阿扎伦卡不管怎么打都能得分,在一次回球挂网后,奥拉鲁首盘吞蛋失利。

  第二盘前两局两人就争夺了19分钟,在错过了两个局点后,奥拉鲁双误送出破发点,阿扎伦卡以一记正手直线得分破发成功以2-0领先,第四局,大比分落后的奥拉鲁开始发动进攻,但是她错过了3个局点,阿扎伦卡以一记反手变直线得分来到4-0的发球局,之后奥拉鲁继续挣扎无果,阿扎伦卡再度破发以6-0送双蛋晋级。

  在一场实力相当的俄罗斯德比战中,维斯尼娜以6-3/6-4完胜杜舍维娜。双打好手维斯尼娜状态正佳,她在首轮就以两个6-1横扫了实力不俗的比利时新秀维克梅耶尔,过程之轻松让人大跌眼镜;而杜舍维娜首轮和22号种子法国小俏妞科内特的比赛拖了两天才完成,连日出战的俄罗斯人完全没能找到感觉,在第二轮就早早出局。

  首盘比赛,杜舍维娜在维斯尼娜的压制下一个破发点都没拿到,而维斯尼娜的致胜分以15-6遥遥领先,最终她两度破发得手以6-3先胜;第二盘,杜舍维娜又早早落后,虽然她顽强的将比分追至4-4,但是维斯尼娜在盘末阶段第三次破发以6-4锁定胜利。整场比赛,杜舍维娜刚猛的风格完全没有展现出来,维斯尼娜的致胜分以31-10具有压倒性优势,同时杜舍维娜还慷慨的送出了6次双误。

  另外一场美女对决中,28号种子罗马尼亚小将科斯蒂亚以两个6-4淘汰了印度库娃米尔扎。首盘比赛,米尔扎仅拿到了一个破发点还没有成功,科斯蒂亚6个破发点成功一次以6-4先胜;第二盘,双方先完成了两次互破发球局,但是米尔扎在坚持到4-4后,科斯蒂亚再度破发以相同比分再下一城锁定胜利。整场比赛,米尔扎高风险的进攻型打法完全得不偿失,虽然致胜分上以26-18领先8分,但是却付出了30-9的非受迫性失误的代价。

  在同时段结束的另一场女单第二轮比赛中,赛会26号种子法国人拉扎诺以6-3/6-0横扫美国老将克雷巴斯,整场比赛拉扎诺全面占优,她发出了两记ace,致胜分以24-10领先,还少了两个非受迫性失误。下一轮,拉扎诺将有可能遭遇强手7号种子兹沃娜列娃。(搜狐体育 王锋系列)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