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马尔代夫奥委会主席:祝愿广州亚运会圆满成功

2009年06月24日23: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科伦坡6月24日体育专电 马累消息:马尔代夫奥委会主席纳西尔24日在马累会见广州亚运会组委会“亚洲之路”代表团时说,中国人想办的事情历来都是办一件成一件,因此明年的第16届亚运会也一定会成功。

    纳西尔说,马尔代夫体育都是业余性质的,但该国自第九届起参加了每一届亚运会。他说,马尔代夫以重在参与的精神参加亚运会,预计该国运动员将参加广州亚运会11到12个项目的比赛。他希望该国运动员能在亚运会开赛前提前两个星期到广州集训。

    “亚洲之路”代表团团长、广州亚组委宣传部副部长曾伟玉说,希望此行能推动亚洲多元文化之间的交流和融合,共享体育带给人们的欢乐。她说,广州亚组委已开始接受报名,并将尽可能地为各个参赛国家及地区提供便利。

    “亚洲之路”是亚奥理事会和广州亚组委联合主办的大型宣传推广活动,其主要内容是通过海上丝绸之路、陆上丝绸之路及空中丝绸之路,造访亚洲45个国家和地区。该活动从去年11月开始,计划到今年11月12日广州亚运会开幕倒计时一周年时结束。(完)2009/06/24 23:59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