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新科法网亚军逆转获胜 哈斯携小德终结者进32强

2009年06月25日02: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薛宁
[索德林在比赛中]
索德林在比赛中
[查看更多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5日凌晨,2009年第三项大满贯赛事——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展开第三日角逐,男单第二轮比赛中,新科法网亚军索德林以4-6、7-6(7)、6-4、7-5淘汰西班牙好手格拉诺勒斯,职业生涯第三次杀进温网32强。另外,“小德终结者”科赫尔斯奇伯雷和32号种子蒙塔内斯均击败各自对手晋级,德国金童哈斯则因为对手退赛轻松过关。

  本赛季法网第四轮爆冷击败四届罗兰-加洛斯冠军纳达尔之后,“瑞典娃娃脸”尝到了一夜成名的滋味,之后信心爆棚的他获得法网亚军,创造了个人大满贯历史最佳战绩。本赛季温网索德林作为男单13号种子出战,首轮3-1逆转卢森堡巨人穆勒,本场比赛他的对手是西班牙选手格拉诺勒斯,后者首轮3-2战胜德国选手A-贝克。

  本场比赛首盘,格拉诺勒斯率先完成关键破发以6-4先下一城,慢热的索德林第二盘依旧找不到破发机会,不过发球局的强势表现使得他将比赛拖入了抢七,抢七局中瑞典大炮以小分9-7艰难胜出,第三盘第九局,索德林逼出两个破发点并顺利完成破发,这一盘以6-4胜出,第四盘前10局两人战成5-5平,第11局索德林把握住机会破发成功,随后强势保发后以7-5锁定胜局,总比分3-1逆转格拉诺勒斯晋级32强。

  整场比赛耗时166分钟。赛后技术统计显示,索德林发出了12记ACE球,出现4次双发失误,格拉诺勒斯发出23记ACE球,出现7次双误;一发得分率两人同为82%,二发方面索德林仅比对手高出一个百分点;非受迫性失误,格拉诺勒斯比对手多了4个,制胜分比对手多了13个;破发方面,索德林5个破发点两次完成破发,格拉诺勒斯完成一次破发;总得分索德林以133-130稍占上风。

  另外三场比赛中,德国老金童哈斯在与法国选手罗德拉比赛首盘以4-3领先时,对手选择退赛,哈斯轻松跻身32强;法网中终结小德的德国选手科赫尔斯奇伯雷苦战五盘,通过长盘决胜以6-4、3-6、4-6、6-2、8-6击败捷克好手米纳尔;32号种子、西班牙选手蒙塔内斯凭借全场比赛比对手多出的3次破发以6-4、6-3、4-6、6-3淘汰阿根廷人卡纳斯,职业生涯首度杀进温网32强。

  (搜狐体育 薛宁)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