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国红军球迷征战建行杯 安菲尔德12人全胜捧杯

2009年06月25日10: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点击进入爱看球网站)上周末,来自中国的红军球迷球队:安菲尔德12人俱乐部,在建行冠军足球卡杯中战胜AC米兰之后令人自豪的捧起了该锦标赛的奖杯。

  北京安菲尔德12人俱乐部 - 作为红军球迷在中国的代表 - 在为期一个月的一项中国锦标赛中,接连战胜皇马、巴萨,直至最后一轮战胜AC米兰之后捧起了他们第一个重要的奖杯。

  队长王子深打进了本场比赛的制胜球,他的一记精彩远射锁定了3-2的比分,从而确保中国红军战胜米兰并以全胜记录完成本项赛事。

  本赛季赛事的主办方,建设银行在跟4个欧洲豪门俱乐部一起发行了联名信用卡之后,邀请了这四支俱乐部在北京的球迷队来竞逐这一赛事。

  中国红军此前立克巴萨皇马,但是因为净胜球的关系,最后一轮必须要战胜米兰才能确保冠军。

  丰恺为安菲尔德12人首开纪录,但是米兰上下半场各进一球将比分反超。

  中国红军需要伊斯坦布尔式的激励来完成下半场的逆转,在陈子岳小角度进球将比分扳平之后,王子深的世界波锁定了胜局!

  终场哨响起,球员及球迷们陷入了狂欢,他们高唱着利物浦的歌曲,并最终高高举起了冠军奖杯!

  安菲尔德12人全部赛果:

  巴萨球迷俱乐部 2-4 北京安菲尔德第12人

  皇马球迷俱乐部 2-3 北京安菲尔德第12人

  北京安菲尔德第12人 3-2 AC米兰官方球迷俱乐部

  

  
(责任编辑:Gedicht)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