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鲍春来因伤缺席夏训 香港疗伤8月会合国家队

2009年06月25日11: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本报6月24日讯(记者 张强) 在本次抵达青岛的国羽集训大部队中,记者并没有见到鲍春来的身影。据了解,鲍春来目前正在香港治疗膝伤,因此将缺席在青岛的集训。

  鲍春来这两年一直受到膝伤的困扰,不过近期恢复不错,在刚刚结束的新加坡超级赛上,鲍春来获得了冠军,显示出良好的状态。

这次,为了能够在世锦赛上取得佳绩,鲍春来向国家队请假,前往香港进行康复。目前,他已经抵达了香港,据了解,香港有一位医生特别擅长此类伤病的康复治疗,鲍春来曾经跟着他进行过一段时间的康复训练,效果非常好,所以他准备利用没有比赛的这段时间,再次找这位医生进行治疗。

  据了解,鲍春来将在香港待一个月的时间,然后在8月初返回北京与国家队会合,一同前往印度参加世锦赛。

(责任编辑:关洋)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