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国男篮“瘦身”以赛代练 要想留队先通过考试

2009年06月25日12: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本报宁波北仑6月24日电(记者滕达)面对如何给中国男篮“瘦身”的难题,讲究对抗和实战的中国队主教练郭士强实在等不到28日和澳大利亚的热身赛来检验球员了,昨天晚上,他干脆将球队拉到了热身赛的比赛场地,像模像样地搞起了队内赛。

  别看仅仅是队内赛,但比赛却一点“队内”的意思都没有:请来了专业裁判,请来了记者,甚至还要求北仑体育局找来几十人的观众队伍……一切都像是一场正式的比赛。当然,更像正式比赛的是场上队员的态度。被分作红黄两队的男篮队员们显然有着主力和替补之分,由刘炜、孙悦、王治郅、朱芳雨等人组成的红队是核心球员,而由王磊、陈磊、邱彪等人组成的黄队则基本上都是国家队的“边缘人”。黄队队员也清楚自己的处境,如果不能在本场比赛中有所表现的话,基本上就该收拾行李回家了,所以,黄队队员拼得特别凶。最终,红队以104:90获胜。

  全场比赛,王治郅表现最为突出,拿下21分,受伤的颈椎也明显好转。比赛结束之后,王治郅也破例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今天感觉不错,比赛打得激烈,黄队一上来拼得就特别凶,而我在上半场还感觉脖子有点别扭,下半场就完全放开了。我们太需要这种队内比赛了,我感觉比赛对大家都有好处。”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