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意大利未来核心愿低薪加盟尤文 四大将却恐走人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6月25日22:3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illina

  尤文图斯在转会市场上早早的签下了卡纳瓦罗和迭戈,但老妇人的夏季收购并没有完成,尤文图斯还打算引进一名后腰和一名左后卫。

  达戈斯蒂诺

  达戈斯蒂诺一直是尤文图斯后腰位置的首选目标。半个月前乌迪内斯主席波佐在接受采访时说:“尤文图斯要想得到达戈斯蒂诺,必须把乔文科、马尔基西奥和德切利三人中的两个给我。”但乌迪内斯的要价很快被否决,不是尤文否决,而是乔文科和德切利。两位左路小将都不愿意前往乌迪内斯,所以双方的谈判也最终破裂。

  不过尤文图斯并没有放弃达戈斯蒂诺,据《米兰体育报》所说,最近两天达戈斯蒂诺的转会将再次进入关键阶段,该报声称意大利时间本周5将最终决定达戈斯蒂诺的归属,双方高层将进行谈判。

  在外界看来,这笔转会已经事在必行了,因为尤文图斯和达戈斯蒂诺本人已经基本达成一致,据《米兰体育报》披露,达戈斯蒂诺甚至不惜低薪加盟尤文,尤文为他提出了一份为期4年,第一年年薪只有130万欧元,之后逐年递涨10万欧元,也就是最后一年160万的合同。对于这样的低薪,达戈斯蒂诺竟然接受了,他的父亲说:“只因尤文图斯是我们心中的球队。”对于达戈斯蒂诺来说,130万欧元的年薪确实寒酸,这位意大利中场今年27岁,他将是皮尔洛之后意大利中场指挥官,愿如此低价委身尤文,确实令人有些惊讶。

  据《米兰体育报》所说,尤文图斯为达戈斯蒂诺的报价是1400万,而乌迪内斯的标价是2000万,双方还存在差距。不过对于这笔转会,尤文图斯主席科波利-吉利在接受采访时说:“我们将与乌迪内斯在达戈斯蒂诺的转会上进行新的谈判,谈判还在继续,我们很有信心。”

(责任编辑:er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