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名帅教周海滨快乐足球 中国铁腰和队友亲密接触

2009年06月26日00: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柳随风

    搜狐体育讯 从6月22日开始,周海滨在埃因霍温开始了季前的集训,虽然这仅仅算是中国铁腰在荷兰第二季冲击荷甲出场机会的起点,但从新主帅鲁腾对周海滨关切的态度,以及后者在与众不同的训练方式中和队友增进的默契看,09/10赛季周海滨应该会如“每日埃因霍温”记者估计的那样得到更多的表现时间。

  本周一至周三,鲁腾给埃因霍温队员安排的训练量并不大,主要是进行体能恢复,对抗性的训练不多,上午在训练场,下午在森林里慢跑,充分利用了赫尔德根基地优越的设施。

而25日(周四)的训练课则让球员感觉更为活泼,鲁腾除了延续前几天的训练样式外,为了让新老队员迅速建立默契、提升球队整体的凝聚力,他要求队员把身边的队友抱着举起,比较哪一组动作快、做得好,而周海滨也在展示臂力的同时,和大家一起欢声笑语。

  两天前周海滨在接受国内媒体采访时曾坦承,新帅鲁腾在意识到他略带腼腆的性格后,曾鼓励他多与教练和队友沟通;而此番在训练中让队友真如朋友般的亲密接触,则让郁郁寡欢的周海滨突然融入了快乐足球,以此为契机,中国天才可以趁热打铁与一队的主力打成一片。

  在当天的分组传球练习中,周海滨没能再次享受鲁腾零距离指点的待遇,他和中场主力阿菲利分在了一起;而鲁腾则对从沙尔克04俱乐部买来的爱徒恩格拉尔面授机宜,从受球迷欢迎程度和教练的赏识度看,在新赛季这名荷兰国脚会是埃因霍温主力后腰的不二人选,周海滨要赢得主力替补的席位,除了有举重若轻的心态,最关键的是继续展现能够融入整体战术体系的能力。(搜狐体育 柳随风)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