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斗牛士”不敌“山姆大叔” 美国跑死世界第一

2009年06月26日09: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国网-辽宁日报

  谁能想到,就在昨天凌晨,排名世界第一,已经创造15连胜的西班牙“斗牛士”会倒在“山姆大叔”面前。

  “如果我们能发挥出自身水平,我们将不会遇到什么问题。”美国人赛前之所以信心十足,是因为他们清楚地看到了取胜之道。

果然,在美国队的积极逼抢下,西班牙队很难从容控球组织,而以快打快完全不是西班牙队的特长。

  从整场比赛的数据来看,美国队55%的传球准确率比西班牙队的78%要逊色许多,但是美国队充分发挥出了自身奔跑能力强、速度快的特点,与西班牙队大打消耗战。全场比赛,美国队有多诺万等6名球员奔跑距离超过万米,足足是西班牙队奔跑距离上万米球员数量的两倍。

  虽然,西班牙队在实力上占据绝对优势,全场32次射门,但却没能换来一场胜利。《世界体育》说,美国队队员把每一脚都当做金球来踢,他们在防守中下了200%的力气,这份精神力是西班牙人难以企及的。

  这次也没有多少人会想到,刚刚用华丽足球征服欧洲的西班牙队会被美国队打得支离破碎。但回顾以往,西班牙队似乎从来没能找到破解密集防守的好办法,在身体强壮又有速度的球队面前,“斗牛士”似乎总是无法抬头,这也正是西班牙队华丽外表下深藏着的内伤。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