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乔丹再次表示购买山猫全部股份 飞人欲独揽大权

2009年06月26日10: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喜

    搜狐体育讯 NBA选秀大会新闻不断,刚刚选下杰拉德-亨德森的山猫小老板乔丹又有新动作,他表示有意购买山猫其余股份,成为球队的大老板。

  乔丹是在当地时间周四晚上向外界透露这一想法的,他表示“很想将球队变成一个整体”,这就意味着他想从大老板鲍勃-约翰逊手中购买整个山猫。

约翰逊是美国大联盟中第一个黑人大老板,但是山猫在全球经济不景气的大环境下,财政出现困难。

  乔丹2006年成为山猫的小老板,约翰逊在篮球运营上给了乔丹最终说话权。

  乔丹在今年2月曾表示希望得到山猫的主要控制权,但是他一直没有正式对外宣布,知道约翰逊最近放出话想找买家接受。

  乔丹没有详谈投资商。约翰逊在山猫扩建上投资了3亿美元,在新教练布朗的带领下山猫上赛季末期出现良好的态势,但是以35胜47负最终无缘季后赛。(阿喜)

(责任编辑:汪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