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宫拥军获单人冠军 杨文军与搭档0.25秒惊险夺冠

2009年06月26日10: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军报

  本报大连6月25日电 胡亚军报道:第十一届全运会皮划艇(静水)预选赛暨2009年全国皮划艇(静水)锦标赛25日下午在大连旅顺上演6项决赛,解放军队宫拥军夺得男子单人划艇1000米第一名。

  江西队的奥运冠军杨文军与搭档张志武夺得男子双人划艇1000米冠军。

杨文军/张志武的夺冠可谓惊险,因为其3分38秒09的成绩仅比亚军、山东队的夏志刚/赵健快了0.25秒。广东队的李强/黄茂兴以3分42秒24获得季军。男子单人皮艇1000米决赛中,山东队周玉波、湖南队李贵强、江西队周鹏分列前三名;解放军队宫拥军、福建队黄少坤、广东队谢伟勇分获男子单人划艇1000米前三名;北京、河北、广东队拿到男子四人皮艇1000米前三名。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