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沃尔沃帆船赛开始最后赛程 绿蛟龙号暂排名第三

2009年06月26日12: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沃尔沃环球帆船赛6月25日开始了从斯德哥尔摩至圣彼德堡的最后一个赛段。早前因资金不足原因退出比赛的俄罗斯队最后参与到这一航行中,但只为其他支船队顺利进入圣彼德堡保驾护航。

  离港仪式在当地时间25日清晨7:30举行, 7支船队先用了几个小时抵达位于瑞典群岛之一的山德汉姆岛,下午14:00从那里真正开始本赛段的航程。

  比赛在10-12节的理想风力下开始。彪马队、电讯蓝队和爱立信4队开赛就势头强劲,“绿蛟龙”也不甘示弱,在通过第一个标记点时超越爱立信4队,跑在第三。

  虽然起航的风力情况非常理想,但并不会持续整个赛段,船队将会逆风航行400海里左右。24小时以内,预计风力会越来越小,情况也会越来越多变,直到船队完成比赛。这一赛段原长400海里,但由于这一赛段特殊的海上情况,比赛规则允许赛事总监杰克•劳埃德在必要的情况下,可以缩短赛段长度。

  7支船队必须在本周六(6月27日)上午抵达圣彼德堡,才能准时清关并通过两座大桥,而两座大桥会在特定时间升起以便船队通过,进入圣彼德堡这个历史城市,从而结束历时9个多月、全长约37000海里的整个沃尔沃环球帆船赛。

(责任编辑:邓鑫鑫)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