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冠军控卫被送掘金 劳森:很乐意向比卢普斯学习

2009年06月26日13: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猫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6日,2009年NBA选秀在纽约如期进行,明尼苏达森林狼队在第十八顺位选中了北卡的泰-劳森之后,马上与丹佛掘金完成交易,掘金付出的筹码是一个未来选秀权。

  泰-劳森来自北卡大学,出生于1987年11月3日,身高,1.80米,体重86公斤,在场上司职控卫。作为NCAA的冠军后卫,劳森在场上的特点是突破速度过,力量对抗好。

劳森在大学的投篮能力也不错,平均命中率保持在50%左右。不过作为控卫,劳森的缺陷也很明显,他1.80米的身高很难轻松在联盟立足。掘金在未来四年都没有首轮选秀权,此次从森林狼交易来劳森,目的很明显,就是要为昌西-比卢普斯找替补。

  能从森林狼来到掘金,劳森感到很高兴,他对于自己在新球队中的位置很明了。劳森表示,他非常乐意担当比卢普斯的替补,他已经迫不及待的想向比卢普斯讨教了。

  “他(比卢普斯)很有可能会成为名人堂球员,而现在他已经是一个全明星级控卫。”劳森说,“我知道比卢普斯在职业生涯中也被交易过多次,但他懂得如何成为领袖并带领一支球队前进。所以,在今后的训练中我会加倍努力,向他学习,比卢普斯将是我的顾问。”

  劳森在去年夏天曾到丹佛试训,不过在选秀大会开始之前他宣布退出。当时劳森认为自己的能力还不足以适应NBA的比赛,他需要重返校园继续锤炼。今年,卷图重来的劳森终于得偿所愿,成为了NBA的一员。

  “我改进了自己的投篮能力,防守以及如何成为一个领袖。”劳森说,“同时,我还赢得了NCAA的冠军,所以这次做的决定或许是正确的。”

  在谈到自己实力时,劳森说:“我认为自己是NBA许多球队梦寐以求的控卫模板,只不过因为身高的原因,我被很多球队错过了。我认为自己应该在乐透顺位被选中。”(搜狐体育 大猫)

  

(责任编辑:君木)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