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篮球学院训练营开营 前NBA球星阿尔斯通抵西安

2009年07月06日07: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刘志强)昨日记者获悉,2009年NBA海尔篮球学院青少年训练营西安站将于明日在西安欧亚学院篮球馆正式开营,而今日上午,作为该训练营西安站的教练,前NBA球员德里克·阿尔斯通和NBA教练詹姆斯就将抵达西安,并将于明日出现在NBA海尔篮球学院训练营的开营仪式上。


  经过报名筛选、现场海选等程序的严格选拔,有60名西安篮球少年从700余名报名者中脱颖而出,获得了进入2009年NBA海尔篮球学院青少年训练营西安站的资格。明天,该训练营就将正式开营。在训练营中,NBA教练组将对这60名晋级选手进行连续4天的专业封闭训练。

  另据悉,德里克·阿尔斯通和詹姆斯在今日抵达西安之后,还将进行一项公益活动——他们将赴武功县普集镇海尔希望小学,看望在那里读书的孩子们,并将给这些孩子们捐赠一批如书本、文具等学习用品。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