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巴西队也遭到小偷盗窃 南非世界杯治安令人担忧

2009年06月27日02: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本报讯巴西队已经挺进本届联合会杯决赛,但他们在场外却与已经被淘汰的同组对手埃及队一样不幸,球员下榻的酒店遭遇入室盗窃。联合会杯刚进行了一周,已经发生了两起球员房间失窃案件,让人再次对南非的安全产生担心。


  巴西队主教练邓加已经向外界确认了这起失窃事件,球队发言人普埃瓦表示,巴西所入住的百夫长湖畔酒店被发现有几个房间有衣服和现金丢失。他们怀疑行窃者是在周五全队集体外出去野生动物园参观时下手的,共有两个房间遭到小偷光顾,分别是左后卫克莱伯森与一名队医的房间。而此前埃及队在约翰内斯堡下榻的酒店发生了类似事件,共有5个房间涉案。此后不久南非当地一家媒体援引一位“高级警官”提供的线索,称埃及队员房间失窃是他们招来的妓女所为,埃及队领队马哈穆德·塔赫予以否认并严词责令这家媒体公开道歉。

  目前警方正在对两起案件进行调查,国际足联和南非联合会杯组委会拒绝就此发表任何评论,但相信当他们出面说明案情的时候,等待布拉特及南非官员的将是质疑明年世界杯安全性的尖锐提问。

  (扬 体)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