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里-汉渴望上任首胜 对手低调成耀东坦言难打

2009年06月27日03: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重庆商报
诗仙太白主帅阿里·汉

  上任20天,带领球队在两轮比赛中拿到了两分,其中还包括鲁能这样的强队,阿里·汉的成绩应该说还算不错,但荷兰老头对此却并不满意,“两场比赛我们都有获胜的机会,可惜我们没有抓住,”而今天下午与陕西的比赛,阿里·汉已经将全取三分作为了球队的最终目标。

  利好消息 主力全部到齐

  本场比赛,被阿里·汉视为后防中坚的马丁重新归来,再加上队长王锴的伤势已经痊愈,诗仙太白队几乎可以用全主力的阵容在奥体迎战陕西队,因此,阿里·汉对于最终的结果充满了期待。
虽然在他看来陕西队的排名与他们的实力并不相符,但诗仙太白队的整体能力已经有了较大的提高,而且两队之间近年来都没有交手的经历,对手对诗仙太白并不了解,这些都将成为球队获胜的有利因素。据了解,昨天中午,阿里·汉与球队各条线上的主力队员一一进行了谈话,在提醒他们注意比赛中的一些细节问题的同时,鼓励他们能在比赛中尽全力发挥出自己的水平,力争在主场拿下陕西队。

  对手低调 成耀东坦言难打

  “重庆虽然是一支升班马,而且目前在积分榜上垫底,但千万不要小看这支队伍,否则我们将吃大亏,上场山东不是就在主场被重庆逼平了吗?”出发来重庆前,陕西队主帅成耀东就对当地的媒体表示,陕西队的山城之行,将是一场十分艰苦的比赛,球队并没有十足的把握获胜,或许平局将是一个最好的结果。

  据了解,本场比赛陕西队中的主力忻峰停赛,朱嘉伟骨折无法出场,这多少给成耀东的排兵布阵带去了一点影响,所以陕西队很有可能会在比赛中排出一个防守反击的阵型,这也许会让他们的得分能力下降不少,对此,成耀东表示只有先做好了防守,才有机会在客场得到一个满意的结果。

  记者观察

  诗仙此战不容有失


  主场对阵陕西中新,阿里·汉有太多的理由必须要拿下。

  于公而言,陕西队目前积14分排名中超倒数第四,只比“吊车尾”的诗仙太白多6分。如果今天诗仙太白能在主场击败对手,不但能拿到3分,而且此消彼长之下,也能将积分不变的陕西队拖入保级泥潭。这样的3分,对于力求保级的重庆队来说相当于6分到手。于私而言,阿里·汉之前曾想租来旧部李毅,帮助重庆队实现保级大计,无奈成耀东死活不放人,大大扫了阿里·汉的面子。所以于公于私,重庆队今天都必须拿下这3分。

  本组稿件 记者 莫景皓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