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奥利弗因伤退出选拔赛 刘翔另一劲敌无缘世锦赛

2009年06月27日09: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晨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7凌晨,美国田径锦标赛暨世锦赛选拔赛在尤金继续进行,在今天男子110米栏预赛中,北京奥运会铜牌得主、美国高栏现在成绩最好的奥利弗因左腿伤势退赛,这样他将错过8月份的柏林世锦赛。特拉梅尔、佩恩等都顺利晋级半决赛。

  此前,奥利弗曾经在自己的博客中说道,在上周训练时,他的左腿小腿不慎受伤,所以他取消了美国选拔赛的比赛。但奥利弗说现在已经没大碍了,伤病不会继续恶化下去。

  这样的话,奥利弗将确定无缘8月的柏林世锦赛。因为根据美国田径队的选拔规则,除了世锦赛卫冕冠军,参加世锦赛的3人名单(达世锦赛A标)必须从选拔赛中产生。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体坛名将总为伤病所累。
现在110米栏只剩罗伯斯独秀了。
祝福奥利弗早日康复。

  奥利弗无缘世锦赛,对古巴小将罗伯斯来说又少了一个劲敌,毕竟环顾当今男子110米栏,能给罗伯斯带来压力的,除了刘翔,也只有奥利弗了,在去年的比赛中,奥利弗就曾经战胜过罗伯斯。今年跑得几站比赛,奥利弗的成绩也不错,在5月份的多哈大奖赛上,他就跑出了13秒09的好成绩,现在这个成绩位列今年最好成绩的第二位。

  在今天的预赛中,美国110米栏的好手悉数上阵,佩恩、特拉梅尔、梅里特等都轻松过关。其中特拉梅尔在第二小组中以13秒40输给了梅里特,梅里特的成绩是13秒34。佩恩被分在第一小组中,他以13秒48位列小组第一轻松晋级半决赛。预赛中成绩最好的是弗尔克,他跑出了13秒16的好成绩。

  男子110米栏的半决赛和决赛将在北京时间明天凌晨开始。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